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3D打印原型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場景塗裝。

彰化3D掃描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新竹3D列印設計。

苗栗3D打印原型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中船舶模型上色

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  文/張軍霞  “麥卡錫,我要去畫畫了,再見!”童年的記憶里,尼古拉斯·麥卡錫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姐姐安娜背著畫夾去學習畫畫,這不僅意味著他又將孤單地呆在家里,更讓他感覺無比自卑。因為,麥卡錫出生時就沒有右手,右臂只有肘上短短的一截,這使他看起來就像個截肢者。  安娜非常有繪畫天賦,她畫的一幅向日葵在全省的比賽中獲了獎,全家人都為她感到驕傲,父親特意將這幅畫裝裱起來,端端正正地掛到了客廳,沒有人注意到麥卡錫的表情有多么失落。直到有一天,父親下班歸來,看到麥卡錫滿頭大汗坐在畫板前,他的左手沾滿了顏料,腳下是一堆揉皺的畫紙,看得出來,他也想畫向日葵,但嘗試很多次都失敗了。  麥卡錫沮喪的樣子,讓父親非常自責,他拿出一本厚厚的花卉圖,指指點點地告訴兒子:“你看,這是玫瑰,這是百合,它們都不是向日葵,卻各有各的風采和美麗。這就好像安娜擅長畫畫,但你可以喜歡畫畫之外的事情,沒有必要攀比……”  接下來的日子,麥卡錫牢記父親的話,開始不停地嘗試新生活。麥卡錫想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挑戰騎自行車,如果征服了它,就可以自己去上學。學習騎自行車,原本不是太難的事情,但對于麥卡錫來說卻是個難題,為了用左手掌握車子的平衡,他不知摔了多少次跤,母親心疼得看不下去,屢次要伸手相助,都被麥卡錫拒絕了。兩個月之后,麥卡錫嘗到了勝利的快樂,他成了小區第一個會騎自行車的孩子。  初戰告捷,讓麥卡錫漸漸不再自卑。在他14歲生日那天,父親為他買了一臺電子琴當禮物。從那天開始,麥卡錫開始自學如何使用左手和殘缺的右臂來彈琴,他發現自己能用殘缺的右臂彈出單鍵音符,于是就用學校音樂課學到的知識教自己識譜,依靠CD來學習彈奏貝多芬和莫扎特的樂曲。  有一天,麥卡錫又在練習彈琴時,父親在樓下和鄰居聊天,他大聲喊道:“把音響的聲音關掉,有點吵。”麥卡錫把頭伸出窗外,俏皮地說:“我沒有開音響,這是我在彈琴呢!”父親顯然吃了一驚,他沉默了好大一會兒,忽然意識到,自己的獨手兒子,或許是個音樂天才!  很快,父親請了一位家教專門教麥卡錫學習鋼琴,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他就躍躍欲試要參加考級。當麥卡錫走進考場時,主考官發現他只有一只手,不禁發出疑問:“你也能彈琴嗎?”麥卡錫回答說:“當然!”他坐到鋼琴前,流暢地彈了起來,當他彈到一半時,偷偷看了一下主考官的臉,發現對方的神情已經由“驚駭”變成了“露齒微笑”。最終,麥卡錫以高分通過了第一次鋼琴考級。  為了讓自己的琴藝更加精湛,麥卡錫又報名參加倫敦蓋德豪爾音樂學院的周末進修班,就是在那里,他遇見了改變自己命運的老師——著名鋼琴家路茜·帕爾漢姆。(www.lz13.cn)這位老師告訴麥卡錫,世界上有許多專供左手彈奏的美妙樂曲,其中最著名的是拉維爾的D大調鋼琴協奏曲,她要求麥卡錫不再借助殘缺的右臂,而是只用左手來演奏“左手樂曲”。  麥卡錫得知自己必須放棄貝多芬和莫扎特,感到十分難過,但帕爾漢姆的態度十分堅決,她解釋說:“借助殘缺右臂彈奏,就算能夠取得成功,也會被人們看作‘怪人秀’。如果你只用左手彈奏,卻有可能闖出一片新天地。”  最終,麥卡錫決定聽從老師的建議,開始刻苦練習左手彈奏,功夫不負有心人,2013年8月,23歲的麥卡錫從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順利畢業,成為該學院成立130年來第一位獨手鋼琴家。他在彈琴之余,還把自己的故事寫了下來,希望可以帶給與自己處境相似的殘障人士一些啟發,他曾在文章中寫下這樣一段話:“不是所有的花都是向日葵,只要愿意,就像我這樣只擁有左手的人,一樣可以擁有燦爛的人生……” 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并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的孩子寬容 不是所有人都在盯著你,他們只是在談自己分頁:123

嫁給愛情,然后笑著結婚 最適合的彼此,不是一開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歲月中為彼此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愛情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有彼此努力,成為適合我們的對方。 有些事情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發生,給我們驚喜,讓我們銘記于心。好的愛情,是找個相互喜歡的人過一生,從喜到愛的讓他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難。從小房子住進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這樣平平靜靜地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就這樣遇見一個人,如冬日暖陽,似暗夜星光。 在漫長的未來里,很多人在面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迷茫,不知不覺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愛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轉轉,就算繞一圈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轉來轉去,你還是我的。 終于,在幾年后的一天,我們為達到父母心中想要的模樣而絞盡腦汁各自做出行動,終于走在了一起,父母不在阻撓,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們領證結婚了,那天下午我們都激動萬分的進行著這個驚心動魄的時刻,出了大廳我的心還在怦然心動,一時不能平靜。這是愛情的見證也是我們的一路不離不棄帶來的成果。 那是春節前夕,他來到我家的時候,本來滿心歡喜的想來給我父母說著我們的事,可我家偏偏都是古老傳說,他一心接我去他家看看,多少有個了解,而父母卻再三阻撓;后來他回去了,聽他說的我擔心他回去無法交差怕他陷入尷尬和不知所措,于是我就偷偷把父母手里我的證件給偷了出來,悄無聲息的去了他家,他們親友父母都很熱情,我也很喜歡這種氛圍,幾天后我就打道回府,對這件事情當作沒有發生,一直隱瞞到現在,直到我們已經結婚在一起有了愛的共體,雖然說沒有很好的婚禮,可是我已經知足了,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在一起,有家有愛有幸福感其樂融融的日子,生活就充滿溫馨。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能讀懂你說出的每句好的真意看透眉 宇間的嘆息,我們的深情用對了地方那他才有意義,終于,我們笑著結婚了,是嫁給了愛情也是合適,如今的我們心中各有彼此有牽掛,這輩子,我們融入了彼此的生命中,由我們各自的半輩子組成了兩個 人的一輩子,就這樣組成了一個小家。也許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少有人可以將日子過的行云流水,但我依然相信,走過的山川大地平湖煙雨歲月山河,經歷過那些困苦和劫數的人,會更加平闊而干凈,而時間只是旁觀,過程依然要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來,所有的行徑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生活中不論是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表達一種愛意、謝意,我覺得會有很多種方式,不會局限于某一天或者某個特殊的日子,只要有愛心我們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個細節把情與愛釋放、傳遞給對方。生活中的愛應如春雨綿綿潤物細無聲,而不是夏日暴雨般的傾情。我們愛生活的每一天、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情應如細流暖暖于心,愛應如爐火之溫暖彌漫生活的空間,這才是婚姻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局面,讓愛變的爐火純青海枯石爛。 當我們披荊斬棘獲得現在的幸福,就會特別感激和慶幸,感激曾經我們是多么勇敢,慶幸我們曾經那么堅持;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呢心照不宣的有著奇妙的默契。現在無論你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就算穿過樹林越過山嶺,我都知道你不會離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我們依然要平淡的一起過一輩子,從老婆到老婆子。 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是冷暖與共,是感冒時候的一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也是生氣后還能給的一個擁抱……當浪漫褪去濃情漸退,柴米油鹽的溫暖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的愛情要承諾也需要彼此堅守,我們都珍惜著相互來了也沒走的對方;愿我們年邁螨跚之時,陽光和你依然在。 婚姻的凝聚力,組成我們愛的晶體 我們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日后生活多一些選擇,選擇彼此喜歡的人有著云卷云舒的小日子;幸福往往是驚喜是喜出望外,當意外發現我們不知不覺間就做了父母,這種欣喜若狂的喜悅是難以言語的初衷。看到你喜樂開懷的樣子,讓我也瞬間覺得,我們的愛情到婚姻有了新的延續,不久之后就會成為三口之家,新生命的到來讓我們又在前有的基礎上邁出了一步,逐漸成熟理智的去看待和選擇問題。我們會相互溝通,而不在是一個人的時候那樣隨意不顧忌。會更加懂得為這個家著想。有家有愛有情懷。 在喜悅過后小寶的到來讓一個母親突然覺得,喜悅和痛苦并存,愛和家同在,孕期的嘔吐讓人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晴不定,慢慢的就開始母親難以承受這種煎熬在難以忍受的一天虛脫了,發暈而住院治療,不希望這種喜悅因為自己的難忍而有什么不好,所以在大的痛苦難受我都要必須承受著,為迎接這個小生命而堅強的忍過一小段的苦楚。 小生命的出現讓你在現在的工作中累和幸福并存著,哪怕工作再苦再累,你卻還是油然而生的洋溢著幸福感;很多時候,我突然想著,一定是特別的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還可以久處不厭的過著日子的精簡,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是你對我的體貼和愛的見證,是我對你的離不開和愛不離。用心去愛過的人,就算愛如夏花,哪怕只有半夏,也覺得心甘情愿了吧。 希望我們都能所向披靡,讓今天雨沖刷昨日的憂慮,明天的太陽曬干今天的衣裳,吐納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待遇;我們為自己的三口之家而喜迎生命的延續。這是美好的希望,是屬于我們的幸福,這也許就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終于,陽光驅散了所欲陰霾,帶給我們的是萬丈光芒。這輩子我們定會妙不可言燦若煙火的在生活中把日子過成我們想要的模樣。愿你我歷經風雨后依然笑容如初,愛情相逢婚姻依然真誠如故。 幸福生活,無非是一種心情 我的生活,在婚姻的日子中逐漸步入正軌,也許是我們都還在這種幸福中,所以對生活而言,心情,應該是生活中緩解一切困苦的根源,沒有什么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只能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我們每天都是平淡又散發著溫馨,生活有了柴米油鹽,你也有工作的煩心瑣事,當聽見你抱怨工作的那種心情,我體會了,因為這和生活一樣,要有的是心情,至少在生活中你感受到的是日子散發的四季,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如我做菜一般,在你眼里的沒天賦,逐漸可以慢慢摸索到一絲的酸甜,油鹽的操控,足以讓寸手難鏟一鍋鮮,卻還是能幸福的做著愛的菜品,哪怕咸味十足,糊掉無光。依然洋洋自得。 有時候也常常會累,偶爾的心情浮躁,甚至有時候因為聽見一首歌把心情投入到歌里,而引起感慨陷入情緒;現實生活,卻是在甩甩打打中過得簡單而痛快,并沒讓哪種瑣事牽拌著情緒過日子,也不會有太多雜七雜八的事亂了心緒,所以,生活有時候盡管會忙碌繁瑣些,心卻并不太累。生活,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沒有太多的一帆風順,更沒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可能只是些隨時可遇的“碰壁”…… 日子,我發現真的就是個心情,如歌中所唱劇中上演的,或許會有點滴的情緒反射,卻不是完全屬于自己,在感慨過后,依然會回到自己的日子,無非就是一家老小和家庭工作,而一切的一切,最終無非都是在‘心情’之上。 人有時會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就進入日子的魔道,給心里灌輸了消極的欲望,導致了生活的唾棄。那或許是,在付出努力和艱苦后鈔票沒有乖乖地進入腰包;在奮發圖強的尋找著突破事業的窗口時現實卻并沒成全;在肉體遭遇些病痛折磨而難以言喻;在親人歷經變故各奔東西上天入地;才發現明天依舊遙遠……; 一切的一切 ……………… 在種種的劫數平頸下,難免會有彷徨和失意,也許還好怨天尤人, 可是,有點情緒沒關系,能在一種消極的情緒后及時的走出來,努力調整自己, 不讓壞的情緒地久戰人的心情,影響本可以開心和幸福的生活,那么生活依舊光鮮如新。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論多大困難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所有埋怨和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要如書中所寫:笑對人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我從來不信這世間會無路可走  文/伊心  昨天和H聊天,她開心地說,我們住進新房子啦。特意拍照給我看,書房的照片墻里有我們大學宿舍的合照,窗臺上一排綠植在明媚陽光下仍然青翠好看。  大學時,H的床鋪在我的對面。她不止一次地跟我說,我一定要在畢業后兩年之內讓我爸媽住上新房子。我一直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因為那時候哈爾濱的房價就已經很高了,剛入職普通本科畢業生的工資對于首付來說,簡直是杯水車薪吧。  沒想到兩年后,她竟真的完成了自己的承諾。  H的父親在她初中時得了腦梗塞癱瘓在床,花了很多錢治療,她母親沒有工作,原本便是低保戶的家境更加雪上加霜。父親剛生病時,她有一個星期沒去上學,回去之后發現班主任召集全班同學給她捐了款。正好隔天開家長會,H上臺發言,說了很多個謝謝,然后把那些錢全都退了回去,我不知道當時年僅15歲的她說了些什么話,只知她說完之后臺下很多大人落了淚。  H說,從那之后她沒再花過父母的錢。她從重點中學轉學到了普通中學,因為那所學校不僅不收她學費還給了挺高的獎學金。上大學她申請了助學貸款,并且無時無刻不在打工。從每小時30元的家教到自己做各種各樣的小生意。  當然了,做這些也沒耽誤她當學生會副主席,是全院600多個學生人人欽佩的“厲害的人”。她簡直做任何事都任勞任怨,畢業前夕院里辦畢業晚會,她熬了好幾個通宵剪接視頻,一點一點地做字幕,視頻播放時那么多人感動流淚,她也坐在臺下安靜地看,但知道她辛勞的卻沒幾個人,她也不會說。  我和她住在一起這么久,眼看著她過得如此拼命和辛苦,卻沒聽過她一句怨言。她只是偶爾會說,其實我也羨慕你們能無憂無慮地長大啊,但是沒辦法,我有責任。所以她大學四年,不僅沒向父母要過一分錢生活費,還每年過年交給他們幾千塊。工作之后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每逢開盤便加班累到團團轉。為了早點攢夠錢買房子,她跟我描述的生活是“一分錢掰成三半花”。如今她的工資應該已經挺高了,但仍然穿最樸素最便宜的衣服,仍然攢錢給爸媽買最好的東西。  一次,我們小聚,我講起我最喜歡的電影《百萬美元寶貝》里的一段。熱愛拳擊的女主角拿到了艱苦比賽的高額獎金,沒有給自己買任何禮物,而是給媽媽買了新房子。沒想到站在開闊明亮的新客廳里,她媽媽環視四周,氣急敗壞地說,你知不知道有了房子我就拿不到政府的低保補助了!她拿著鑰匙的手顫抖了幾下,原本期待欣喜的表情從黯淡褪變成絕望。  我跟H說,我看這一段的時候總是想起你,當然了,后半段不符合。H大笑,后半段也符合,有了新房子我們家現在也拿不到低保補助了,除非我從戶口本上獨立出去,因為房產證是我的名字啊哈哈。  她一定不知道,在我蒼白貧瘠的生活背后,因為她,因為她爽朗的笑聲和弱小但蘊藏著巨大能量的背影,我竟憑空多了不知多少勇氣。  在《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那篇日記中,我寫了自己的另一個大學舍友,和H一樣又堅強又磊落。實際上,我還有好幾個舍友,一個是家產過億但低調謙遜、又美麗又溫柔、大掃除時搶著刷廁所的富二代姑娘,一個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每天五點半起床或鍛煉或學習、在院隊連續三年獲得校女籃冠軍的勤奮小姐,還有一個是自學日語一年通過了二級、在上海過得金光閃閃的燦爛女孩。而在我如今的研究生女同學里,有人是一站到底某一期的站神,有人拿到了第一年年薪便20萬的offer有人開了自己的公司,有人25歲便博士畢業。  沒有名校光環,沒有傾城容貌,也沒有只手遮天的父親。唯一的那個富二代姑娘也從不任性炫耀,為了出國拼命咬牙復習GRE和TOEFL丟失愛情時眼淚一顆一顆砸在他的短信上,同樣的苦痛難堪。她們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踽踽獨行,一步一步前往那個最想去的終點。在如此蕓蕓眾生中,她們都是那么普通的人,但卻用盡全力活出了最好的自己。  我在她們身邊度過了成年之后最重要的時光。看著她們實習時起早貪黑、在寒冬大雪的公交車站下瑟瑟發抖;看著她們寫論文時殫精竭慮、在浩如煙海的文獻中一步一步攀爬;看著她們工作后兢兢業業,在偌大的城市里找到微弱但溫暖的光芒。  我不喜歡那次聚餐,幾個同事評論某行女客戶經理“付出了很多”終于成為了支行副行長。一派煙霧繚繞中,他們讀書時的意氣風發一點點消失殆盡,目光炯炯也被難以掩飾的啤酒肚代替。他們訕笑著,交換著懷疑和嘲弄的眼神說,不知“多”到什么程度。而只有我悲哀地在心底發出感嘆,不管傳言是真是假,為何男生破格晉升掌聲一片,而女生便要承受流言蜚語和質疑指責。  相比起來,我更欣賞身邊的這些女孩們對校園對職場對生活的態度。她們在“剩女”被津津樂道的世界里堅持著寧缺毋濫的法則,畢業經年仍然保持著清澈的眼眸;她們在女博士被稱為“第三性”的時代里守護著做學問的純良,對枯燥無味沒有盡頭的學術生活保持著最初的熱情。她們似乎天生具備一種獨特的韌性,在荊棘遍地的大環境里既不呼天搶地也不固步自封,積極適應著種種殘酷的法則,然后在孤獨又狹窄的夾縫里倔強地成長著,直至幼弱的蓓蕾終于綻放出幽芳的香氣。  我也不喜歡一個老氣橫秋的同學每每帶著怨氣絮叨:“這個世界壞掉了……”相比起來,我更喜歡陳文茜鄭重其事的坦言:“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日子不是一天比一天匱乏,反倒是一天比一天有希望,這是我們那一代人的幸福。”她并非盲目蔽塞,她只是看到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憂患與安逸,悲劇與歡樂,永遠并存。”  前幾天看書,財經作者吳曉波面對一名大學生對于大學教育的失望與不滿,他說:“辦法其實只有兩個,一是逃離,堅決地逃離;二是抗爭,妥協地抗爭。”他講了自己在復旦大學讀新聞系時,將數千篇新聞稿件肢解分析,一點點學習新聞寫作的方法。因為老師說知識每一秒鐘都在日新月異,所以他將自己關進圖書館,然后一排一排地讀書。從一樓讀到二樓,再從二樓讀到三樓,最后讀到珍本庫。如今他說:“當我走上社會成為一名職業記者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抱怨我所受的大學教育。到今天,我同樣不抱怨我所在的喧囂時代。我知道我逃無可逃,只能跟自己死磕。”  而我也愿意相信,無論酷暑隆冬,無論受難與否,日日都是好日。在我們至短至暫的生命里,希望并非聊勝于無的東西。它是所有生活的庸饒日常。改用廖一梅在《戀愛的犀牛》中的一段話。它是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它支撐著我們日復一日的夢想。讓如此平凡甚至平庸的我們,升到樸素生活的上空,飛向一種更輝煌和壯麗的人生。  既然逃無可逃,就一起死磕到底。  我想,總會有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最想去的地方吧。 世間這些最珍貴的奢侈品,你擁有幾樣? 世間無人知道的兩個字 世間十恩,恩恩都要銘記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嘉義個性化3D列印代工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高雄3D列印加工廠建築物速度快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2023】嘉義3D列印代工設計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

arrow
arrow

    s6ttuz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